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次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。它包含ocpc、ocpm、ocpa、cpa,都是根据转化情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,一般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为数据收藏,储藏阶段,按照正常的cpc/cpm出价,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。(有的平台造成了第一阶段,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)
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次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。它包含ocpc、ocpm、ocpa、cpa,都是根据转化情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,一般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为数据收藏,储藏阶段,按照正常的cpc/cpm出价,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。(有的平台造成了第一阶段,但是还会默认有第一阶段)
比如必威体育_开户1、2、3、4、5,你定向的5个访客,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,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,如果2、3转化了,ocpc会根据2、3人群的标betway_入口签帮你找缺乏反对性的人群,降低出价,1、4、5降低出价。
流量分配机制上,主要为:CPMCPCOCPMOCPCCPA。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?
1、CPM(全称:Costpermillion)按千次展示付费,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,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,广告主就为此付费。
01.eCPM=CPM出价
举例说明:广告A,出价方式为CPM,出价为9,那么它的eCPM为:
eCPM=9
02.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
2、CPC(全称:Costperclick)按点击收费,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,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。
01.eCPM=预估点击率*目标点击出价*1000
举例说明:广告B,出价方式为CPC,出价为0.89,预估点击率betway体育手机最新版为0.9%,那么它的eCPM为:
eCPM=0.9%*0.89*1000
=8.01
02.点击计费=下一位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+0.01
3、oCPM出价(目标转化出价)
01.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
举例说明:广告C,出价方式为OCPM,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(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),预估点击率为1.2%,预估转化率为1%,那么它的eCPM为:
eCPM=1.2%*1%*78*1000
=9.36
02.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
4、oCPC出价
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。
点击计费=(下一位eCPM+0.01)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
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,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。
注意: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,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必威体育_登录,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率去计算
一个考验:今天讲的几个公式大家学会了吗?快来实践一下吧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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